公子行简

QQ 3071156905
佛系写手,一旦写开会十分认真
偶尔画画营业
半次元指路 公子行简

188小段子(5)

这次的CP是原顾,李简,晏周,宫任,俞白

其他的有时间补


关于新地图

李简

  简大打枪战类游戏很是一般,但他很热衷,主要是小李子精神太好了,说实话他有些招架不住,但是这话简隋英会说出口吗?

  笑话,他年轻力壮,如花似玉的,身体不要太好的。只是他不得不承认李玉年轻啊,要不是他如此的,他简隋英也不会看上他,想来想去,简隋英觉得自己还是自己眼光好,要不怎么就能把李玉这块肥嫩的肉叼在嘴里了呢。

  简大在这里想入非非的时候,手机里自己却已经落地成盒,耳机里传来白新羽的呜呼哀哉,见简隋英不说话,一直哥哥哥哥哥哥的叫个没完。一旁也着开麦的俞风城听着,颇有些咬牙切齿“得了你,哥嫂一起祭天了看见没,好好打你的游戏。”

“哎呀,这是我哥你酸什么酸”白新羽炸麦了。

  简大耳朵被一刺立马把耳机摘了道“白新羽你干什么啊。”

  李玉刚刚看到简隋英自杀一样的立正,就陪在他身边殉情了。

  “简哥?怎么了”他从客厅踱步进了卧室,也放下了手机就看简隋英神经兮兮的看着他“我这几天长肉了。”

  李玉有点懵“哪里?”他好像真的没看见。

  简隋英泄气道“年轻真特么好.”

  李玉看到他换了一半的衬衣露出的蜜色皮肤,眼神暗了暗,上手却帮他穿好了衣服,简隋英被他伺候惯了,大刺刺的让他帮忙收拾,在扣上最后一颗纽扣时,李玉忍不住吻了吻他的侧颈“简哥,你哪里都很完美。”

  简大眯着眼靠在他怀里,心里觉得小李子越来越会说话了。

  没过一会儿他就睡着了,李玉轻轻贴了贴他的额角,给他盖好被子,这几天为了赶论文他忙着不可开交,但隋英却下班后还陪着他一起熬夜,给他鼓捣些夜宵,像简隋英这样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大少爷肯伸手就已经是惊喜了,更不要说陪着他熬了好几个通宵。

  今天他把论文初稿写完了,发给导师可以松口气时,简大却只让他和自己打一把游戏。

  一生能遇到这样不分昼夜陪在你身边的人,何其有幸。

关于情人节

(鱼白)

  俞风城放的假少,但是白新羽也没有想到竟然放的这么少,今年的情人节是周四,在看了许许多多的人在朋友圈晒自己的甜蜜,他突然就觉得自己有些孤独,好想俞风城。

  为什么这种节日他有对象的人还要自己一个人过啊。

  但是他又觉得自己是不是矫情啊,在纠结给不给俞风城打电话时,对方已经给他打过来电话了,他立马借起了,声音却有些蔫蔫的。

 “..喂,俞风城..”他叫了一声名字却又不开口了。

可俞风城听的出来,他的小白公主委屈的紧。

俞风城被他嗔怪的语气弄的心都化了“在干嘛?”他故意问道。

对方果然有些炸毛了“在这个普天同撒狗粮的日子里,我只能捡着吃呗。就你心大。”白新羽嘟囔道,觉得这人语气这么平静,肯定把情人节给忘了。

“在家里吗?”

“在啊,不然能去哪儿。”白新羽不耐烦道“你就没有别的说的了吗?”

俞风城在一边低笑,觉得他生气也可爱极了“新羽,情人节快乐,我想你,我爱你。”

白新羽平常不太听到这些话,俞风城蔫坏蔫坏的,平时还一副硬汉形象,这种比较腻歪的话只在床上或者贤者时间,平日里这样正正经经的还真让他有些不习惯。

“我也想你。”白新羽感觉心里甜滋滋的。

在电话的彼端,两个人心心相印,这便是最情长的爱。

  

(宫任)

情人节到了,宫应弦精心准备的情人节计划泡汤了,原因是一起紧急刑事案件,他不得不去现场调查。

等任燚回到家里看着一桌子的精品,却看不到人时,心里又感动又心酸。

他坐下当即给宫应弦拨去了视频电话,对面立马接了,映入眼帘的就是心心念念了许久的容颜,任燚开口道“你那边怎么样,事情麻烦吗?”

宫应弦摇了摇头,他工作特殊不能透露太多“今晚回不去了。”

“好吧”任燚表示理解,转了话题“今天的很不错。”

宫应弦肉眼可见的开心了起来“嗯,你喜欢就好。”

“可是你说少了一个同我分享美味佳肴的人你怎么陪我?”

“你说怎么陪?”

“你回来以后的一整天都归我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什么都依我”

“好”

(晏周)

晏明修在情人节这天发了一条微博,对,就是万年不更新的那个晏影帝竟然发了一对手的照片。

细心的姐妹吗可以看到晏影帝戴戒指了,没错!他!戴!戒!指!了!而且款式还是今年xx的限定情侣款,而且他戴的位置啊,这不是赤裸裸的已婚状态吗?

咱们不敢瞎爆料啊,怕粉丝冲我,但是我翻遍整个娱乐圈啊,只在一个人身上找到了同样的戒指,详情请看下面周翔拍新戏的路透照片,即使图快糊成马赛克了,也没有逃过我的火眼金睛,放大了看这个手戒,上面的标志是不是一模一样!!!据我猜测,这手戒要不就是一对,要不就是周翔把自己的戒指给了晏影帝,让他在情人节出来营业。怎么想怎么暧昧啊,我不对劲。

救命,我的cp成真了吗?

千万血书太太写同人文,救命,孩子饿的狠,实在不行我就自己操刀给人卷铺盖打包进小黑屋了嚯嚯嚯。

不小心暴露了本性,但是大家请持续关注我们cp超话,不定时撒糖哦。

(原顾)

  自从原炀那次生病以后,顾青裴对小狼狗的健康程度高度重视起来,每次亲手给他选衣服穿,受到特殊优待的原炀颇有些哭笑不得“得了,顾总你能不能不穿露脚腕的西裤啊,万一你感冒了,我不赔个夫人又折兵嘛。”

  顾青裴好笑道“折兵?”

  “是啊,这公司一大家子还等着顾总排兵布阵呢,是吧?”

  “听着好像没了我就不行一样。”顾青裴含笑看着他。

  “对啊,没了你,就是不行。”原炀吧围巾一圈一圈的给他系上,手法完全是大老爷们的,只为保暖不为造型。

  顾青裴被他哄的也没计较围巾的造型,两个人高高兴兴的去过属于自己的节日去了.

评论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